使用手機觀看者請先拉至畫面最下方切換成完整模式才能看到完整訊息唷!!

 

隨著時代的轉變‧久坐的工作族群越來越多‧網路google一下"坐病" (站式辦公桌) 就有很多工作坐太久對人體的害處相關資訊。 

 

從矽谷到北歐‧所有設計時尚辦公室內的上班族也都知道:站著工作大有好處。現在這股時尚健康辦公風也開 始吹往國內 ‧

 

為了讓久坐族可以隨意站立工作‧諸如:站式辦公桌、電動升降桌、 手搖升降桌、手動 升降桌、自動升降桌、升降辦公桌、 

 

升降桌五金、升降桌五金 ......等相關可以幫助坐很久的辦公族之產品也陸續在台灣市場出現。現在推薦一款  

 

台灣本土製造的站式辦公桌給必須每天長時間坐著工作的人‧它是站式辦公桌製造工廠  

 

且販售的產品價格也比相關的升降桌子C/P值高很多‧桌子的單價是同規格相關產品 

 

售價最令人親近的‧另外他們還有推出買升降桌搭配人體升降工學椅的優惠方案‧仔細打打算盤真的非常划算‧

 

如果是要幫自己原先的桌子改裝成可以升降的功能‧他們也提供單買升降系統的結構服務‧可以自行DIY‧也可以請他們 幫忙組裝。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這間人體工學升降桌製造工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或是他們的粉絲團直接詢問! 

 

網址:http://www.how- cheng.com/furniture/dm/study/desk/d16.htm

  

Green Life 升降桌 / 昇 降桌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eenlifedesk  

 

粉絲團有蠻多他們實際販售後客人回拍的照片‧看起來是不錯的 產品‧如果你也是電腦族
 

或是長時間必須坐著工作者‧推薦你們可以參考這家升降桌‧想要了解的人可以 
 

參考下面的解說‧或是直接到他們的粉絲團 https://goo.gl/xpyVus 詢問!! 站式辦公桌

 升降桌廠家,升降桌公司,電動升降桌,手動升降桌,電動升降桌廠商,自動 升降桌,氣壓升降桌,站著辦公,升降辦公桌,昇降式辦公桌,電腦升降式辦公桌 

 GL160電動升降桌

GL160電動升降桌

 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h1Rwt4E9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tOyBCXzas

 

歡迎來店 試用 觀看

 ◎ 台中展示店: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2段419號

 ◎ 台南展示店:台南市 善化區 三民路 49-1 號

 ◎ 工廠地址:台南市安定區

 ◎ 電 話 客服 諮 詢 0912007468 侯先生

 ◎ 網路客服諮詢 LINE ID: 0912007468 或 poater0819

 ◎ E-MAIL:poater@hotmail.com

 bbbbb

 升降桌廠家,升降桌公司,電動升降桌,手動升降桌,電動升降桌廠商,自動升降桌,氣壓升降桌,站著辦公,升降辦公桌 ,昇降式辦公桌,電腦升降式辦公桌 

 [開箱文推薦這款] 無段式氣壓 升降桌幫助長時間電腦使用族輕鬆實現站立式工作健康環境 全新160x80桌板只售$16000 (另有多款尺寸請詢問)!!

 推薦 只要$24000 桌+椅 多功能無段式升降桌 想站著辦公的人必備工具!! 

推薦這款台灣製造C/P值高的站立工作桌‧讓健康跟著站起來‧工作效率跟著來!! 

推薦必買產品 ─ 一張好的升降桌 含椅只要20000 (台灣製造行銷全球) 

2015最IN的多功能氣壓升降桌‧樸實的設計‧黑色的噴砂烤漆‧質感中的質感‧超新品!! 設計師不能錯過的好桌子!!

 

 

比利時爆炸現場:歐盟總部封鎖,酒吧照常營業
事發後幾小時,大部分布魯塞爾人似乎仍盡力地維持著日常的秩序,只是表情裏多了隱微的疑惑及擔憂。
2016-03-22 特約記者 洪滋敏 發自布魯塞爾 分享文章

2016年3月22日,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發生爆炸,一名傷者躺臥地上。攝:Ketevan Kardava/ Georgian Public Broadcaster via AP
比利時當地時間3月22日早上約八時,布魯塞爾機場與地鐵站接連發生數次爆炸。九點左右,我出門趕往地鐵站現場,布魯塞爾所有地鐵此時皆已完全停駛,計程車一位難求,連續幾個司機拒絕了我駛往爆炸現場的要求。我決定步行趕往發生爆炸的Maelbeek地鐵站。
當我於十時抵達歐盟總部附近時,被擋在了警戒線之外。這裏距離爆炸點僅300米左右,是所有記者和行人能到達最接近現場的地方。附近的Etterbeek火車站與地鐵站所有入口全部拉起紅線,路上警鈴大作,周圍行人不是在用手機報平安,就是在滑著手機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在一個地鐵出口前,站式辦公桌一群警察和救護人員看上去正圍著一個傷者。當我想詢問路旁花店的老闆現場狀況時,他只是嚴肅地搖了搖頭,指著一台正播報著新聞的收音機表示,現在他要專心地聽新聞,不想受到打擾。
發生爆炸的Maelbeek並不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而是位於布魯塞爾的東部的歐盟總部附近,這裏被認為是治安管站式辦公桌理最安全站式辦公桌的區域,幾乎所有歐盟相關的辦公室及工作人員都聚集在這裏。
即便是此時,附近的酒吧和咖啡店仍照樣營業著,能聽到附近幼稚園小孩的笑聲,一個著運動服帶著狗的女性晨跑者在事發當時正在附近的公園慢跑,此時也因為封鎖線而被迫暫停。
路旁,象徵?歐洲聯合的歐盟十字形大廈各入口則均被嚴加管制。一名在歐盟工作的德國女士Nicole告訴我,目前歐盟所有的人都不得離開辦公室,連外出抽煙都必須獲得警?的許可。「辦公室內所有的餐廳已通通關閉,已經快接近中午了,我們連飯都沒能吃。」

2016年3月22日,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及地鐵站發生爆炸後政府暫停市內所有交通,有乘客離開地鐵車廂。攝:Evan Lamos via AP
就在爆炸發生幾日前,巴黎恐怖襲擊案頭號通緝犯薩拉赫·阿卜杜勒薩拉姆在布魯塞爾落網。Nicole似乎覺得這與今天的爆炸或許並不是彼此孤立的事件,她吸了一口菸,向我表達疑惑:「如果在前幾天剛抓到(巴黎暴恐)主嫌,應該會有一些關於今天事件的線索,怎麼會沒有預防站式辦公桌措施呢?」
有另一名當地人同樣對我提及巴黎暴恐主犯落網一事:主嫌前幾天在落網後,承認再回到比利時後的確正在組織一個新的聯絡網,但沒有想到還來不及預防,就發生了今天的事。
十一點半,站在歐盟辦公室大門外的我接獲警?的通知,除了辦公室裏工作的人,所有的記者都全部再向後退300公尺,這代表原本還不在封鎖範圍內的歐盟辦公室區域將也會加入整個外圍的管制。約中午十二時,以歐盟執委會辦公室為中心,從Rue Belliard 到 Rue de la loi 兩條大路亦全部被納入封鎖範圍內,所有的行人及沒有正式記者證的記者皆無法進入。
事發幾個小時後的布魯塞爾,大部分的布魯塞爾人似乎仍站式辦公桌盡力地維持著日常的秩序,只是表情裏多了隱微的疑惑及擔憂。
生死難料!女記者揭露性工作者悲慘世界
2016/3/17 下午 01:09:47 社群分享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點閱7079 我要評比
9/101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Weibo
女人們在生活的夾縫間掙扎,出賣身體只為討口飯吃。(圖/頭條娛樂)
女人們在生活的夾縫間掙扎,出賣身體只為討口飯吃。(圖/頭條娛樂)
作為一個紀錄片拍攝者,Stacey Dooley常身處險境,最近,為了BBC拍攝的《危險之性》一片,讓她深入了全球特殊行業最黑暗的角落,與土耳其、俄羅斯、巴西的性工作者一起,揭露了該行業不為人知的祕密。在採訪了流鶯、老鴇、政府官員之後,Stacey感慨地說:「起初和大多數人一樣,我也對從業者有著深深的偏見。然而事實是,女人們在生活的夾縫間掙扎,出賣身體只為討口飯吃。」

【在俄羅斯,性工作者的收入能相差100倍】

在俄羅斯,性工作者的收入能相差100倍。(圖/頭條娛樂)
在俄羅斯,性工作者的收入能相差100倍。(圖/頭條娛樂)
聖彼得堡一處骯髒簡陋的住所裡,Stacey Dooley與3個俄羅斯流鶯圍坐一起,保鏢在門口引導著三五成群的「顧客」,一人寬的床,只有破破爛爛的窗簾稍作遮擋。「有時候他們會幾個人一起上」,其中一個流鶯告訴Stacy,「有時候他們還會帶武器。」在俄羅斯,有多達三百萬的特殊行業工作者,這看似性感撩人的職業背後,更多的是剝削與壓榨。

Stacey Dooley深入了全球特殊行業最黑暗的角落。(圖/頭條娛樂)
Stacey Dooley深入了全球特殊行業最黑暗的角落。(圖/頭條娛樂)
Stacey坦言,西方人眼中金髮碧眼光鮮亮麗的俄羅斯玩伴,只是這個行業的冰山一角。拉皮條在俄羅斯可判5年監禁,所以在幽暗骯髒的私娼戶裡,絕不會看到他們半個影子,女孩們付他們租金,付保護費,剩下的錢才能歸自己。有些女孩一晚上接了不下十個客人,所賺的錢卻不到70英鎊(約新臺幣3,251元)。

在莫斯科,Stacey也見到了只出入高級酒店,滿足富豪們千奇百怪性癖好的女孩們。Alvora是一位高級玩伴,一夜就可將700英鎊(約新臺幣32510元)收入囊中,而普通的俄羅斯人,一個月的收入也不過如此。Alvora僱頂級專業攝影師為自己的網站拍寫真,也只和客人們去四五星級的酒店,陪睡所賺的錢,多到她可以在市中心買下一套大公寓,她的人生與其他站壁的女孩們,簡直天差地別。

【巴西變性人為了餬口,不得不脫下褲子】

在巴西,針對同性戀和變性人的暴力比比皆是。(圖/頭條娛樂)
在巴西,針對同性戀和變性人的暴力比比皆是。(圖/頭條娛樂)
在世界的另一頭,Stacey看到了特殊行業的另一面。巴西,人們眼中陽光和嘉年華的天堂,也有著它的黑暗面。巴西約有一百萬的變性人,根深蒂固的社會偏見,使他們無法找到工作,為了生存,他們只能脫下褲子做買賣。而其他受訪者則向Stacey傾訴了所遭受的歧視與危險——就連深更半夜站壁謀生,都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

在巴西,針對同性戀和變性人的暴力比比皆是。世界第一的被謀殺率,使得巴西的這一人群平均壽命低至30歲。還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性,在里約臭名昭彰的紅燈區,租一間20分鐘1.8英鎊(約新臺幣84元)的小屋,作為她的工作場所,小屋裡只有一張床,而她每晚的接客量則多達20次。Stacey在調查中最大的感受是,出賣身體實屬走投無路,而且代價慘重。間異語:陌生人的愛讓我發現自己
字級: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6年03月16日00:06
謝和芸
烏松樂齡學習中心員工


Q:從小處境怎樣坎坷?
A:我5歲時,爸爸就過世。我有小兒麻痹,脊椎近180度嚴重側彎擠壓到胸腔,造成我生命縮短,不開刀就會走,所以13歲我開了刀,但術後不順利,住了2、3年醫院。媽為了養我跟弟弟,要賺錢,我就要自己生活。住院沒親人在旁,我要學會處理許多不方便的事。

我51歲,在我那年代,沒父親又殘障,很受人排斥,所以我小時候不愛講話很自閉。我寄養在舅舅家,他算有錢,但我睡在小小樓梯間也是要過日子,親戚都蠻排斥我的,連自己阿嬤都排斥我了,都覺得我不吉祥才會這樣。

我排隊等了1年開刀,術後氣切在當時是很嚴重的,屏東基督教醫院的醫生都認為我不會活,可是我活過來了。在那裡我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當我體力非常虛弱時,有人特別煮東西給我吃;當我大量出血,有人捐血,那時很多外國人來台無私奉獻,連院長都很照顧我,我以前看到的另一群人、負面的東西在那完全看不到,那裡全是好人,所以我很喜歡住院。他們的愛幫助我發現自己,看到自己的價值,覺得應該有更大能量去做些事。

Q:這是你後來在社區工作,照顧人的原因?
A:因為殘障,我從小就覺得要更努力,人家才會看到我。加上兒時曾窮到沒飯吃,但總有人給我們食物。所以我發願如果日後有兩口飯吃,就分人一口,如果沒錢,就奉獻時間。

所以我一直在做公益,也曾在社會局做約聘人員。後來看媽媽有糖尿病,她做美髮整天站著很傷身,我覺得她該休息了,為了改善家裡經濟,我有10年在做生意,每天工作10幾小時。後來弟弟獨立在當廚師,我開始加入璞門,關心環境,提倡有餘要分享;也很認真推廣成人教育,2年前社大工作結束,我仍自掏腰包繼續做公益。我是念美工的,也繼續進修去念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

在社區工作是很迷人的,像我們在烏松跟岡山幫人蓋麵包窯,一磚一土是大家去挖土,混合稻稈,協力用雙腳踩出來,雙手蓋成的。弱勢者透過這個窯可以自給自足。像岡山這個共生家園收容了智障媽媽跟孩子、更生人跟身心障礙者,我們找麵包師傅來教他們做麵包。我也推廣把多餘食物放公共冰箱,讓物資欠缺的人隨時可以拿走。

Q:你現在無薪,靠什麼生活?
A:之前靠存款,現在靠殘障津貼跟我弟支持,他從小就會帶我出去,我們相互照顧。他曾勸我不用這麼辛苦,會搞壞身體,但我說我在做有意義的事,他說:如果是興趣,他支持我。

我心臟不好,有氣喘,長期高血壓嚴重,小兒麻痹要長壽本來就很困難,無常隨時來臨,但我對死沒恐懼,人就像寄居蟹,肉體只是殼,靈魂暫居之地。無常我是遇太多了。像我堂哥兒子滿月那天回我家掃墓,隔天卻被飆車族打死,協調會上,?車那年輕人的家長還說:「他沒事跑來讓我兒子打,害我兒子要被關。」小孩是白紙,都是大人教育失敗,這也是我後來做成人教育的原因。我自己也曾意外摔落橋下溺水,幸好被人看到救起。老天爺要帶走人只是一剎那的事,所以我很努力過日子。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上班站著工作 回家你只會坐更久
精華簡文上班站著工作 回家你只會坐更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瀏覽數
4659
分享
LINE
上班站著工作 回家你只會坐更久
作者:樂羽嘉 2015-11-19 Web Only
調整字體尺寸
上班族最常聽到「久坐早死」之類的新聞,愈來愈多上班族站著工,希望讓自己更健康。但科學家發現,基於補償心理,上班時站著工作愈久,回家你就愈想趕快賴在椅子上。

Fast Company報導,英國羅浮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學者要求一組上班族改去能站著上班的工作站工作,密切觀察他們的行為有無改變。

結果發現,由於補償心理,這些平常坐著工作的上班族,到了可隨時切換站姿和坐姿的工作場所後,晚上坐著的時間更多,或許是因為可憐的雙腿已經累了。

這項研究在40名上班族的腿上裝備動作追蹤器,讓他們24小時穿戴。安裝時間是讓上班族前往工作站的14天前,持續追蹤3個月。

研究第一個驚人發現是,研究對象坐著的時間只減少20%,只多站了約1.5個小時。另一個發現是,白天站著工作的人,晚上回家後會坐更久。不過晚上坐下的時間沒有完全抵銷白天站著的時間,實驗期間,研究對象平均一整天總共少坐44分鐘。

這代表什麼?這表示,在辦公室弄一張可以站著使用的工作桌,還不夠改善你的健康。你必須在家裡和辦公室、白天晚上、平日週末都養成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研究共同作者克莉梅絲(Stacy Clemes)說:「我們建議大家有意識地去思考,如何在工作以外減少坐著的時間。」

關鍵字: 久坐 健康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2537#sthash.TxKSZb0Y.dpu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式辦公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yurwd74987 的頭像
    egyurwd74987

    egyurwd74987的部落格

    egyurwd74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